Jdowhkqhsjdiheishj

已经回来了,换了个圈名重新开始

《镜中人》续(一)

接上次没发完的。go~

『安迷修视角』

“有人要对雷狮不利。”
我不知道是谁发给我这条消息,这也许是事实,也许是阴谋,但我绝不会容忍任何威胁雷狮的存在。
偌大的丛林中只有我一个人——至少看起来是这样,如果不算那几个躲在阴暗处的跟踪者。
他们已经盯了我——或者说盯着我和雷狮好几天了,现在也该好好谈谈了。
“呼啦——”一阵风挂刮起,扫起地上的枯叶,我停下脚步,几个黑影将我围在中间。
他们沉默着,我也沉默着,空气似乎都凝成了实质。
一场赌上性命的战斗一触即发。

『雷狮视角』

我跑了起来,想要抓住那抹颜色。那是金色与蓝色交织的光,绚丽,夺目;令人沉醉,疯狂。
我筋疲力尽地跪倒在地,发现不知何时,遍地开满了红色的鲜花。花瓣飞快地凋零、融化。而那道光芒越来越微弱,即将被鲜红吞噬殆尽。整个世界变得鲜红,那是血的颜色。
我第一次感到了恐惧。
然后我醒了。

『上帝视角』

“什么破梦!”雷狮低咒一句,猛地站起身,一抬头看到半圆形透视屋顶外那轮浑浊的月亮。
“卡米尔!安迷修来过吗?”
“抱歉,大哥,我没见到安大哥。”
“什么破骑士!”雷狮再次低咒一声,重新坐回椅子上闭目养神,但紧锁的眉与不停交换动作的双手说明了他内心的焦虑。

『安迷修视角』
我轻松放倒了十来个黑影,然而周围的黑影越来越多,看来此次不会那么容易解决了。
当我正要再次发起攻击时,那个领头模样的影子开口了:
“骑士大人,我劝您不要轻举妄动。”
“给我一个理由?”
“你不想那个海盗头子死吧?”黑影发出刺耳的笑声。
“我凭什么相信雷狮在你们手里?”我停下动作,冷冷地问。
那黑影怪笑着,从宽大的袍子里掏出一个东西扔到我脚边。
——那是一块被血染红的头巾,有一个星星图案的。
即使我知道这绝对是假的,但我的大脑还是空白了一秒——对他们来说,这一秒足够了。
我的胸口一痛,有什么被掏空了一样。脑中忽然想起了一双锋利的紫色眼瞳。我缓缓倒在了地上。
全身的力气一点点流失,我仰躺在草地上,睁大双眼望着天。这里的树木并不高大,我清楚地看到了深邃的天空中闪烁的星光与明亮的月亮。
上一次这样悠闲地看夜空还是进入凹凸大赛决赛的那个晚上和雷狮在凹凸大厅一起的。那还是我第一次对雷狮说情话,我说他的眼睛像星辰大海一样耀眼。
想起雷狮,我的眼睛一阵酸涩,意识已经有些飘忽,我不甘地合上双眼。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