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hkqhsjdiheishj

已经回来了,换了个圈名重新开始

《镜中人》——凹凸世界安雷同人虐向

这是一个大胆的想法……只是试读版本,我会在lof上把这个初版放出来试试看,寒假我会把最终版本发在微博上,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和我lof昵称一样)等待~

《镜中人》

『上帝视角』

        凹凸大赛决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每个人脸上都十分凝重,看似平静的表象背后暗潮汹涌。
        “排行榜前十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倒是有几个到了穷途末路的小角色蠢蠢欲动呢……”雷狮拨拉着手臂上的终端机,却再没发现有趣的东西,略有恼怒,“最近真是太无聊了。”
        安迷修擦着双剑,笑道:“很快就不无聊了吧,谁知道呢。目前我们所处的这个据点还算安全,但也不可大意。”
        “哼,还没有人敢跟我雷狮海盗团死磕。”雷狮不屑道,“一群弱鸡罢了。”
         安迷修提起剑,走向房门,“我出去转转,天黑前回来,在这里等我。”
           “哼,可别死了啊,如果你不是死在我手里,我会很失望的。”雷狮挑衅地望着安迷修。
           “恶党,我怎么也要把你清除掉才能安心的死掉啊。”
         门缓缓合上,夹断了骑士未落的话音,闭合了雷狮眼中的嘲讽。
         雷狮看着那道紧闭的机械所制的冰凉大门,忽然心头一阵焦虑,他烦躁地揉着太阳穴,倒进一旁的椅子眯起了眼。

『雷狮视角』

        灰色的天空,漆黑的泥土,脚边盛开着几朵娇艳欲滴的红色花朵,迎面吹来的风夹杂着一股咸腥的味道。
        压抑,压抑,压抑!
        我忍不住拧起眉。
        我往前走着,走了很久很久,周围的景色一成不变,我狂躁起来,一脚碾碎脚边的花朵。红色的花汁浸入泥土,变得暗红,我的鞋尖也染上了红色。
        这时,远处出现了一抹亮丽的颜色。
        我抬起脚步。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